承德市国控集团国越家园项目正式开工

  • 发布时间:2023-05-08

2023年5月6日上午,承德市国控集团推动的国越家园项目在双桥区高庙村三道沟举行了隆重的开工仪式。承德市国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军和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建设单位、房地产协会、施工及各参建单位100余人出席了项目的开工仪式。

用1.jpg

国越家园项目由承德市国控集团全资子公司承德市国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建设。项目位于双桥区高庙村三道沟,占地22.95亩,容积率1.5,绿地率:35%。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3.5万平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3万平米;业态主要包括住宅楼6栋和商业、社区配套、幼儿园等。同时为响应政府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的号召,项目内设装配式建筑2栋。项目建设总周期2年,总投资近2亿元人民币。

f7c47d615d8f5317a87bb2256b4651f.jpg

 

9:18分,国越家园项目开工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建设单位承德市国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春民致辞。他表示,国越地产公司有信心、有能力把国越家园打造成为商品住房的示范工程、精品工程,安全精细、保质保量完成项目的建设。随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房地产协会领导也相继进行了表态发言。

9:38分,承德国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军宣布,国越家园项目正式开工。礼炮响起,空中金花飞舞,领导们手持金剪,共同为项目剪彩祝贺。

用4.jpg

 

用2.jpg

 

用3.jpg

9:40分,承德国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军为祥狮点睛,伴着鼓声开始舞动,送上祥瑞和祝福,祝国越家园项目开工大吉。随后领导们共擎金锹,扬土培基,现场工程器械全面开工作业,仪式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