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控集团纪委赴北京国测酒店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 发布时间:2023-05-04

2023年4月28日,国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涌泉,国控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房宝轩,集团纪检监察室主任王雪聪一行赴集团公司承租的北京国测酒店听取了企业经营、人员管理、安全保障等情况的汇报,与驻京人员及新入职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下一步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纪检.jpg

会议指出,集团公司承租的北京国测酒店不仅是集团公司在京开展工作的“第一落脚点”,也是集团公司拓展域外投资经营的新探索。去年,建投公司克服疫情严重的不利影响,从承租到开展运营,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驻京员工克服两地分居、亲人分离、人地生疏的困难,很快开展经营,并取得不错的成绩。

集团纪委对大家表示深切的慰问,对于下一步的酒店经营和管理工作,会议强调:一是要抓好安全。包括员工的人身安全、经济安全、车辆安全、场所安全。建投公司要落实好第一责任人责任,严格员工管理,包括“八小时”以外的管理,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问题。二是要严格纪律。驻京人员要严格遵守集团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自觉遵守各项廉政规定;同时,还要遵守首都北京的酒店管理、营收管理、车辆限行、限号及人员出入等各项要求,落实好“一岗双责”,绝不能出现廉洁问题。三是要抓好经营。在域外拓展酒店经营管理是集团公司的一项新探索、新尝试,要不断学习酒店经营管理知识,不断提高酒店经营管理水平,要处处以集团公司利益为重,增收节支、节本降耗,争取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