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控集团纪委组织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上好忠诚廉洁履新“第一课”

  • 发布时间:2023-04-11

为提高新任职中层人员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履行勤谨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等工作要求。近日,市国控集团纪委对新提拔的13名中层人员开展集体任前廉政谈话。会议由集团纪委书记房宝轩主持并谈话,新任职中层人员参加会议。

29b6222dd623cb2828a462a35a26d37.jpg

会上,纪委书记房宝轩同志对新任职的同事表示了衷心祝贺。他强调,中层人员作为集团公司发展壮大的中坚力量,要始终牢记以下几点:一是筑牢政治忠诚,夯实理论根基,强化履职意识,坚守初心使命;二是提高专业素养,把稳工作方向,主动担当作为,落实“一岗双责”;三是坚守纪律规矩,严格廉洁自律,练就过硬作风,锻造忠诚品格。同时,李蕊、焦健同志分别代表新提拔的中层正职及副职人员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履新人员要切实将谈话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坚决扣好廉洁从业的“第一粒扣子”,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