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控集团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3-03-16

3月16日上午,国控集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军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房宝轩同志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本部及子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1111111111111.jpg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房宝轩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并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提醒广大员工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回顾总结了2022年集团公司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围绕推动政治监督,落实专责监督,加强作风建设,宣传廉洁文化等四个方面,对做好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房书记签字修改.jpg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军同志与班子成员逐一签订了《2023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作出了重要指示讲话。张建军同志指出,集团党委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最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始终不渝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集团纪委要加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督检查,持之以恒抓好廉洁建设,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做实做细廉政教育工作,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员工免疫力和自制力。各分管领导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分管领域的业务工作摆在同等重要的地位,履行好“一岗双责”,与分管重点工作同步推进、同步落实。全体党员职工要坚持真抓实干、求实求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营造廉洁自律、风清气正、共谋发展的良好工作氛围,合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