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控集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 发布时间:2023-03-16

3月16日,国控集团组织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总经理焦俊良主持,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及实际控制子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总结领导.jpg

会议宣读了集团公司2022年度受表彰情况,通报了获得年度优秀的部室、子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及员工,与会领导向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锦旗、荣誉证书。按照2023年度工作部署要求,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军代表集团公司逐一与集团公司各部室及实际控制子公司签订了《2023年度绩效考核目标责任书》,坚持目标导向,强化责任,传导压力。

平凡签字.jpg

 

优秀部室.jpg

 

优秀员工全体合影.jpg

张建军代表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对一年来在工作岗位默默耕耘、辛勤付出的广大员工表示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回首2022年,既有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新冠疫情常态化的严峻挑战,又有党的二十大召开吹响了奋进新征程时代号角的有利机遇,国控集团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夯实融资优势基础,以投资职能为依托,充分践行责任与担当,出色的完成了各项任务,为承德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张建军强调,2023年是充满挑战、攻坚克难的一年,也是充满希望、播种未来的一年。他提出殷切期望:一是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谋划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国控场景。要积极打造资本化运作、清洁能源、重点民生项目建设、盘活资产、人才聚集高地等场景。二是坚持以经济效益为目标导向,积极主动开展各项工作。要以工作效率和经济效益为主线谋划,抓收入、降支出,确保完成2023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三是坚持以职业操守为导向,爱岗敬业、甘于奉献。要重任上肩,担当有为,务实奋斗,撸起袖子、扑下身子、甩开膀子加油干,全身心履职尽责。四是坚持增强底线思维为导向,筑牢党风廉政建设防线。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最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集团上下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奋进的姿态,推进国控集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

会议要求,集团公司各部室及实际控制子公司员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细化分解任务目标,强力推动工作落实。